不支持Flash

朱骏称亚冠折桂奖500万美元 一语送出让队员振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07:28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在各家俱乐部都在紧缩银根时,新申花的老板、被称为“中国阿布”的朱骏,却将钱袋子摇得哗啦哗啦直响。

  上周日,已经在联赛和亚冠赛场上两连败的申花主场击败鲁能,取得2007赛季的首胜。赛后,乐开花的朱骏冲到休息室,宣布重奖令:“奖金按第一场打北京国安时允诺的数目来发。”第一场打北京国安,朱骏让工作人员准备了200万元现金放在休息室里。也就是说,拿下山东鲁能,朱骏给球队的赢球奖金依旧是200万元人民币。据悉,俱乐部将于本周内把这笔奖金发放到队员手里。

  200万人民币的单场奖金,已经让队员和教练们感到振奋。稍后,朱老板发出的悬赏令,又让

申花将士热血沸腾:“这是今年申花第一场比赛胜利,也是我今年发出的第一笔奖金,我希望大家不要想着替我省钱,你们最好场场赢,我场场给你们发奖金,到了联赛结束如果能够拿到冠军,那我就一定兑现冠军奖金500万美金;假如你们还能再拿到亚冠冠军,那我就再加500万美金。我一定说到做到。”

  朱骏此言一出,在座的队员都沸腾了,“如果梦想现实,那我们不是能拿1000万美金的全年奖金吗?”(李尤)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