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殷铁生取首胜仍不忘训斥 年轻领会假期有误遭狠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04:07  新浪体育

  击败辽足之后,中能的开局形势相当不错,但主教练殷铁生今天在训练中批评了年轻队员,以让他们保持清醒的头脑。

  昨天,在赛后的休息室里,殷铁生当场宣布,给队员放半天假,今天中午归队参加训练。但这半天假是给参赛队员的,没有进入名单的年轻队员依旧全天训练。不过,年轻队员们领会错了这个假期的范围,不少队员也到中午才归队,这让殷铁生大为光火,把队员召集起来,进行了严厉批评。

  对于殷铁生的批评,年轻队员们都认识到了错误,今天下午的训练结束后,许多年轻队员都自觉留下来进行了加练,从长传到头球,在没有教练监督的情况下,队员们加练了半个小时之后,才离开训练场。殷铁生对此比较满意:“这应该是他们对我的批评所作出的反应,训练就需要这种态度。”

  在殷铁生看来,作为一支年轻的球队,中能最难做到的就是保持稳定,在目前形势有利的情况下,队员们首先要做到保持头脑清醒。“我们还是那支球队,这场胜利之后,队员们更需要泼泼冷水”。本周三的队内总结会,殷铁生还会继续敲打队员们。

  (崔恒亮)

  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新浪体育,其他媒体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