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安替补战平北理工 30多外援难满足韩国铁帅胃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02:41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朱煜明)昨天下午,北京国安队与同城中甲新军北京理工进行了一场教学赛,以替补出战的国安队最终2比2与对手握手言和,4名试训外援登场,表现平平。

  比赛在北京理工大学西操场进行。国安队排出了一线替补阵容,周挺、高大卫和闫相闯等在周六没有打满比赛的队员也披挂上阵。北理工则排出主力阵容。比赛开始后,北理工很主动,希望能逼出国安真水平。薛申第30分钟为国安队首开纪录。下半场,国安队换上4名试训外援,其中两名司职中卫,两名担任后腰。人员变动较大的国安队很快就丢了球,先是送给对手一粒点球,两分钟后又被对方再下一城。周挺一分钟后利用远射将比分锁定在2比2。

  国安主帅李章洙赛后说:“这场比赛结果并不重要,我主要是看看替补队员和试训外援的表现。现在一线队主力伤病比较多,替补队员必须保持好状态,随时做好上场的准备。”至于试训外援,一位国安队员说:“水平一般,没有体现出过人之处,现在李章洙对目前的外援很不满意,在走马灯换了30多人后依然无法找到合适人选。”

记者:朱煜明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