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四名试训外援给铁帅添堵 战平学生军李章洙急寻后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01:53  竞报

  率队在丰体的首次亮相就被河南队逼平,让国安主帅李章洙郁闷得一夜没睡,整晚都在回想白天的比赛画面。然而仅仅24小时后,他又在北京理工大学郁闷了一次,这次给他添堵的,是4名试训外援的糟糕表现。

  昨天下午,国安队与北京理工大学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目的是为了检验前来试训的4名外援,以及队中的一些替补队员。除已经到队一段时间的摩尔多瓦外援外,昨天又有3名分别来自塞黑、斯洛文尼亚和塞内加尔的外援前来试训。由于国安现在急需补充一名后腰球员,因此,这4名外援均为中后场球员。

  最终,尽遣替补的国安队与北理工队2比2战平。对于比赛的结果,李章洙并不看重,他所关心的,是试训外援的水平。比赛结束后,李章洙略显疲惫的脸上布满愁容,在观看了几人的比赛后,他对4名试训外援给予了全盘否定,“就都让他们走吧,你觉得他们行吗?这样的水平肯定不行。”对于国安试训外援的水平,现任北理工队主教练的金志扬也有些看不过去,“他们的外援不怎么样。外援的水平一定要高于你自己的球员,否则就失去了找他们来的意义。”

  目前,拥有3名外援的国安队仍有一个外援的名额。对此,李章洙表示,他将继续寻找合适的外援,“从球队的配置上来看,我们需要一名后腰球员。当然,如果有出色的射手我们也同样欢迎。不知道谁能给我们找来?”

  今天,国安队将继续在丰台体育场训练,并于明天前往香河基地进行封训。本周日,球队将在联赛第3轮客场挑战

武汉队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