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邦帅肯定新援首战表现 为其辩护直言刚来半月需磨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22:45  北方体育报

  记者刘洋报道 “慢慢来!”这是实德队新近签下塞尔维亚外援达尔科·德里尼奇(Darko Drinic)学会说的第一句中国话,而教给他这句话的是老乡体能教练托马斯。有人说,正是因为扬科维奇的停赛,加速了实德引进外援的步伐,德里尼奇签约只是个形式大于作用的产物。还有人说,德里尼奇是个名副其实的“水货”,和他一块儿来实德试训的后腰彼德洛维奇得到了普遍的肯定,但人家已经得到了塞尔维亚一支甲级球队的合同,以租借形式加盟实德的德里尼奇“速度慢且水平有限”。

  先让我们来了解一下达尔科·德里尼奇,塞尔维亚前锋,1981年10月27日出生,身高1米83,体重79公斤。左脚球员,左前卫和前腰都可以打。1997/1998赛季在家乡半职业球队蒂特尔开始自己的职业生涯,曾经效力过国内的诺维萨德、韦特尼克、泽莱日尼克和波拉克等球队。2006夏天,他转会到塞尔维亚甲级联赛季军球队沃日多瓦克,身披9号

球衣。本赛季,沃日多瓦克战绩不佳,18场联赛4胜5平9负积17分,在12支球队参加的塞尔维亚甲级联赛排名倒数第二。德里尼奇有70场的塞尔维亚甲级联赛经历,进球10个,没有入选过国家队。

  2月25日的季前热身赛,实德队1:1与韩国大学生联队战平。由于主教练邦弗雷雷跟随林乐丰到北京开会,比赛由助理教练让·马斯指挥。首发11人名单是邦弗雷雷离开蒲江之前就确定好了的,门将陈东,后防线从左至右依次是杜龙泉、唐田、张耀坤和翟彦鹏,四名中场分别是后腰张亚林、右前卫赵旭日、左前卫闫嵩,胡兆军出人意料地被安排在前腰位置上,前锋是邹捷和王鹏。队中现有的四名外援扬科维奇、阿迈弗莱、德里尼奇和彼德洛维奇下半场悉数登场。实德队唯一的进球来自于一个前场任意球,中卫张耀坤第一点回做,试训外援德里尼奇将球攻入。

  与

亚泰队的比赛,德里尼奇第70分钟替换邹捷出场时大连实德队已经一球领先,而此时对手正围着实德的球门狂攻,作为前锋他此时替补出场的意义主要就是牵制对手的进攻。出场之后德里尼奇就在前场右路拿球,横向突入禁区时没能甩开防守球员,他立即以一个脚后跟传球分给了助攻上来的王圣。此后他又在右路获得了一个传中的机会,由于亚泰队的禁区内只有一名包抄球员,他的传中直接交给了防守球员。这两次进攻之后他就变成了一名留在对方半场的防守球员,甚至他还在前场以一个极为危险的动作铲抢对方张笑非。此后他还有两次拿球的机会,一次创造了前场任意球,一次一对四时急停后被抢断。

  对于德里尼奇的表现,邦弗雷雷赛后评价说,“今天他出场的时间并不是很多,所以并不能说是很好的表现出了自己的实力,但整体来讲,还是完成了教练组给他布置的任务,因为我换他上场的时候就是希望他在比赛中能够拿住球,控制一下比赛的节奏,从比赛的进程来看,他做到了这一点。”由于初来乍到,荷兰人对德里尼奇的评价似乎有些客气的成分。赛后,德里尼奇没有回基地,他一直住在开发区的一家酒店里,他告诉记者:“来中国刚刚半个月,很多东西都要适应,不过扬科维奇和托马斯都劝我慢慢来,我也知道急没有用。联赛才刚刚开始,我会用自己的训练和比赛证明自己到底是不是球队需要的一员!”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