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超综述:申花实现自我救赎 实德坐享渔翁之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19:59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中超联赛第二轮昨天战罢。在一场焦点大战中,上海申花凭借主场之利以1比0小胜山东鲁能,扭转颓势,取得新赛季首场胜利。两战全胜的大连实德坐收渔翁之利,独居榜首。另一支争冠球队北京国安则在主场被升班马河南建业逼平,错失两连胜。

  上海申花之前在联赛和亚冠中遭遇两连败,若此战再败,对军心和士气都是极大打击。不过山东鲁能此前远征澳大利亚,舟车劳顿,加上上赛季两次做客上海均以失利告终,心理上处于劣势。申花果然旗开得胜,没让自己继续沉沦。它的获胜,帮助之前已在“东北德比”中一球小胜长春亚泰的大连实德登上积分榜榜首。实德也是目前唯一连胜的队伍。

  两支升班马本轮均有不俗表现。河南建业在北京迎来河南足球史上首场顶级职业联赛,最终以0比0逼平北京国安。浙江绿城虽然做客以2比3不敌长沙金德,但比赛中一度追平并反超比分,只是最后5分钟连失两球才惜败。陕西宝荣主场不敌厦门蓝狮,成为本轮唯一在主场失利的球队。保级军团中,做客的深圳上清饮和

辽足分别输给天津康师傅和青岛中能。深足是目前唯一两轮没有进球的球队,辽足则是唯一连败的队伍。其他保级球队本轮善于利用主场抢分,长沙金德、青岛中能均借助主场赢球。本报记者林本剑

  (卓珩/编制)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