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沪战过程跌宕起伏 细节凸显两主帅千变万化(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19:19  新民晚报

  

鲁沪战过程跌宕起伏细节凸显两主帅千变万化(组图)
鲁沪战过程跌宕起伏细节凸显两主帅千变万化(组图)
鲁沪战过程跌宕起伏细节凸显两主帅千变万化(组图)
鲁沪战过程跌宕起伏细节凸显两主帅千变万化(组图)
鲁沪战过程跌宕起伏细节凸显两主帅千变万化(组图)
鲁沪战过程跌宕起伏细节凸显两主帅千变万化(组图)

  赛后走出新闻发布会,吉梅内斯如大孩子般畅快地笑着,终于打了一场漂亮的翻身仗,鲜红的1比0可以让他美美地睡上一觉了。

  如果把昨天的比赛比作一场魔术,每一分钟都在变出奇妙玩意,那么当镜头聚焦到吉梅内斯时,我们可以发现,他的“变脸魔术”似乎并不亚于比赛本身的精彩……

  自信

  昨天15时28分,紧锁眉头的吉梅内斯,独自低头走向球场。

  昨天的吉梅内斯,显然刻意打扮了一番:外披深蓝色的长羽绒服,里面一身笔挺西装,配上银色领带。走到替补席前,他突然发现自己的外套领子没翻好,于是马上动手整理,同时嘴里自信地吐出一句生硬的英文:“wewillwin!(我们会赢)”

  焦急

  比赛前20分钟,

申花始终无法对
鲁能
大门形成威胁,吉梅内斯没法镇定了,脸上也现出焦急的神色。他在替补席前不停地来回走动,不停地抬手看表,重复着这些动作。

  第30分钟,阿隆索单刀赴会,但他的仓促射门却被对方门将双手没收。见此情景,吉梅内斯一脸无奈,看看手表,继续徘徊。直到第42分钟,他终于坐下,可不到两分钟,又站了起来,这也是他全场唯一的一次“休息”。

  克制

  下半场刚开场3分钟,一名申花队员受伤,被担架抬出场外。吉梅内斯转身想对助手说些什么,想了想后又闭上了嘴巴。

  3分钟后,于涛突然攻入一球,全场沸腾了!吉梅内斯也激动地挥了挥双臂,但当众多球员跑过来时,他却迅速克制了自己,只是拍了拍于涛的肩膀,然后又抓起水瓶猛喝一通……

  庆幸

  下半场第15分钟,吉梅内斯突然高举双手,“小芦!”呼喊着示意让芦欣过来。嘴紧贴着芦欣耳朵,吉梅内斯不断地说着什么,然后一拍弟子光光的脑袋,把他换上了场。

  就在芦欣上场还不到3分钟,鲁能球员突然一脚远射,皮球向申花球门呼啸而去,吉梅内斯脸上的表情顿时僵硬!在确认对方并未进球后,他整个人背过身子,深深地垂下头,紧握拳头,足足沉默有5秒钟。

  迟疑

  离比赛结束还有15分钟,比分还是1比0,对方的攻势似乎越来越猛,申花能坚持到最后吗?吉梅内斯眉头锁得更紧了。突然,他从衣袋里掏出一张小纸片,看看又放了回去,死死地把笔咬在嘴里,再次掏出纸片,迅速写了些什么,然后又咬起笔,迟疑着……

  猛然间,吉梅内斯一甩手,像作了一个重大决定似的,“谢晖!谢晖!”他冲着远处一阵狂叫,原来又要换人了,他将同胞阿隆索换下了场。

  兴奋

  17时28分,比赛正式结束,一声哨响,申花1比0拿下鲁能。顿时,全场沸腾了,球场上抱成一团。此时的吉梅内斯,犹如返老还童一般,一个个拥抱完自己的队员后,居然扬手召唤着鲁能球员,并想与对方也来个拥抱。输了球的对方球员没人理他,个个都匆匆擦肩而过,可吉梅内斯依然笑得很畅快,他不停地拍着手,与无数摄影镜头“亲密接触”。

  得意

  走出休息室,吉梅内斯红光满面,慢步走向新闻发布厅。

  几天前,坐在新闻发布厅的吉梅内斯还一脸沮丧,昨天全换了模样。“鲁能队表现很好,而我感到我们的发挥不好,起码没上两场某些环节好。”耐着性子听完图拔发言,吉梅内斯先是谦虚一番,然后话锋一转,脸上也配上了得意的笑容,“可足球就是这样,赢球就是硬道理!今天我们做到了!”

  本报记者李元春实习生王恺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