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升班马功臣自谦神奇表现 车向前只给自己打70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17: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很多人眼中,作为最后一个亮相中超的河南四五队,虽然有一些神秘色彩,但仍是一支弱旅,这一点从赛前向着北京国安一边倒的舆论就能看得出来。所以在丰台体育中心的比分牌最终定格为0:0的时候,所有人都认定这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冷门。不过主教练门文峰并没有因此喜出望外:“我赛前就说过,任何结果我们都能接受,但我并不是仅仅是将目标定为打平,我一直要求我的队员要努力去赢球。”

  对于队员的表现,门文峰认为是“基本满意”:“客场作战,对手的综合实力比我们强很多,队员在长时间以少打多的情况下,最终能够战平,我也非常感谢队员们的努力。”

  其实最终战平,门文峰也并非没有遗憾:“王寿挺意外吃到红牌,使我的部署受到了影响,队员们已经逐渐适应了比赛,本来准备加大进攻力度的,但少了一人后,只能先以防守为主。”

  除开比赛结果之外,门文峰谈的更多的还是学习:“对手的实力还是我们强很多,给我们好好上了一课,回去之后还要仔细研究比赛录像,从中找到差距。”

  “你们的守门员太牛了,绝对是本轮最佳”。赛后在宾馆大堂,一位北京记者看见门文峰就这样说。这位记者的话也代表了所有人的看法,在昨天的比赛中,正是车向前神勇的表现,让河南四五队在对手的狂轰滥炸之中全身而退。赛后在各大门户网站的评选中,车向前都入选了本轮中超

最佳阵容

  虽然在场上神勇无比,激情四射,但场下的大车却非常腼腆,只是一直强调“是全队打得好。”在上半场临近结束时,车向前挡出马丁内斯的那个头球,被认为是本场比赛的关键所在。对于那次扑救,大车说:“当时马丁内斯离门很近,确实很有威胁,我也只是凭着本能做出动作,把球挡了出去,这应该归功于平时的训练质量。”

  车向前坦言:“这确实我这么多年遇到的最强大的攻击力,比起中甲来,比赛确实更艰难。在上半场保住球门不失后,下半场大伙儿的信心越来越足了,发挥得越来越好。”

  对于本场比赛自己的表现,车向前只给自己打了70分:“这只是第一场比赛,后面还有更多硬仗呢,我得努力让自己的表现越来越好。”

  (伏骏)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