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章洙笑答记者为何失态脱风衣 直言心中有股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16:06  北京晚报

  

李章洙笑答记者为何失态脱风衣直言心中有股火

  赛前说要用一场胜利回报北京球迷的李章洙,昨天却食言了。比赛中急火攻心的他,将身上的风衣也脱了,站在场边不停地大声喊叫,只可惜仍未实现第一个主场开门红的愿望。

  韩国男人都很注重外表形象,李章洙也不例外。昨天,他特意选了一件很时尚的长摆风衣,上身穿着一套西服,配了一根剑条领带,打扮相当酷。开场后,他靠在教练席的遮光棚边上,给主看台的北京球迷们留下了一个很帅的背影。与前任主帅沈祥福不同,李章洙选择了主席台左手一侧的教练席作为主队座位,也许他想通过这一变化,改变去年国安队主场开局难以获胜的局面。然而,随着场上形势的变化,李章洙下半场终于坐不住了,当马丁内斯在他面前被对手铲倒时,他下意识地站起身,冲着主裁判大喊,示意这是一个严重的犯规。这时他松开了风衣的扣子,透露出内心的躁动不安。第75分钟,杨璞近在咫尺的射门又一次被对手门将扑出,李章洙急得一蹦老高,他一把脱去风衣,扔在了教练席座位上,此时开场时那个潇洒风度的韩国男人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满脑门火气的李章洙。眼看着队员们一次次错失得分良机,他挥动着的双拳重重在空中砸下,那样子恨不能自己上去踢。补时阶段,杨璞又错过了一次绝杀之机,李章洙急得在原地来了一个360度大转身,脸上的表情充满了无奈。终场哨响时,他提着风衣,匆匆地第一个离席而去。这一动作让人不禁想起去年几乎在同一时间的、赛后也做着同样动作的沈祥福。

  幸好,赛后在出席新闻发布会时,李章洙已平息了情绪,嘴边甚至浮现出一丝笑容,风趣地回答着记者们的问题。一名女记者问他为何脱风衣,是不是太“热”了?他笑答:“确实是太‘热’了,因为我心中有股火!”本报记者陈赢J080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