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花3分换取200万奖金 朱骏兑现承诺让众将欢心鼓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15:35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张月上海报道 “上次你们没领走的东西,今天赶快领走吧!”当朱骏轻轻地说出这句话的时候,所有在休息室里的队员们都明白了这意味着什么,200万,朱骏在赛后亲自宣布了申花战胜鲁能的奖金数目,如果按照正常的情况,这意味着申花首发11名主力每人将可以分到近10万元的赢球奖金。这也是申花过去几年里,拿到的最大的一笔单场赢球的奖金。

  “那笔钱一个星期前就取出来了,当时老板已经说了,200万取出来了,就不想再存回银行去了。”一位俱乐部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说,其实在此前亚冠比赛之前,俱乐部高层也已经暗示,假如赢球的话,奖金数目应该也是200万,这也意味着,那笔钱迟早要发出去,只是早晚的问题。

  按照

申花俱乐部的惯例,200万的奖金,每位首发主力差不多可以拿到10万元,而替补上场的三名球员可以拿到5万,没有获得上场机会的替补则是25000元左右,但是据说联城队发奖金的规则和申花不同,替补和主力之间的奖金差距没有申花那样大。

  在申花夺冠的2003赛季里,很多球员拿到了有史以来最高的奖金数目,那一年球队总共发出的奖金数目达到了创纪录的3000万,这也意味着许多主力单是赢球奖金就拿到了150万左右。“那个时候我们是按照四场一组设连胜奖的,到了一定的积分就可以拿到一定的奖金,但今年奖金怎么发,现在还不知道。”一位申花人士告诉记者,第一场和国安的比赛,赛前将现金提到申花休息室的举动,并没有收到满意的效果,目前看来,赛前明确提出奖金数目或许并不是一个明智的举动,特别对于申花这样一支球队而言,往往会给球队带来更大的压力,因此,在亚冠对悉尼的比赛,以及联赛对

鲁能的比赛之前,无论是准备会还是在休息室里,俱乐部都没有给球队提到奖金的具体数目。

  “这也是我们的老板第一次在赛后进球队休息室。”根据一位球员的回忆,在休息室里,朱骏话并不太多,但是他简单的一句奖金的承诺就已经让全体队员开始为之热烈鼓掌。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