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深足神秘买家现身津门 香雪牵线落破深足竟成香饽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14:14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伟报道 在津深比赛的主席台上,坐着两个特殊的球迷,一个是本赛季深足的赞助商香雪制药董事长王永辉,还有一个是来自某投资公司的高层代表,据说,如果深足近期的表现让其满意的话,这家公司将有意从杨塞新手中接过深足所有股份,成为新的深足老板。

  虽然深圳上清饮队实力一般,但今年中超联赛开赛以来的良好运作以及深圳足球俱乐部的阳光足球形象还是让不少商家看到了其发展潜力,广州民营制药企业香雪以及深圳国企晨光牛奶也是因此而出资赞助深足的。为了鼓励球员打出水平,香雪董事长王永辉专门准备了15万元现金随身带至天津,准备在赢球后现场给球员发奖。虽然对最后的比分有点遗憾,但王永辉还是认为,“队员们在场上表现很努力,我很满意。”

  王永辉此次天津之行还有一个目的,就是与来自北京的剑桥中医药投资公司高层会面,商谈后者收购深足的可能性。在会面之后,两人在主席台上一起看了深足比赛。据悉,这位高层详细咨询了深足目前的情况,包括控股人员、比例、球队组成、基地等方面的问题都有涉及。

  据记者了解,有意从杨塞新手中接过深足股份的并不止这家公司,仅在深圳就有三家企业表示过这方面的意向,而在深圳球迷团体中,还有多名老板级人物希望联手出资收购深足,一位知情人表示:“随着深足形象的提升,有不少投资公司或者实业公司想从杨塞新手中收购深圳足球的股份,其中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希望通过深足为自己的企业品牌增值。”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