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扬戈受罚胡兆军独揽重任 昔日三停悍将首发获满堂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14:00  足球-劲体育

  记者何德刚大连报道 扬戈不在,谁来打前腰位置,谁当进攻组织者?实德队给了大家一个答案:胡兆军!

  众所周知,胡兆军因为纪律等问题被实德上赛季冷冻了半个赛季,他重新回到球队也是本赛季之初的事。谁也没想到,他能够这么快重回主力阵容。

  首轮联赛,胡兆军并没有被列入主力阵容中。据说,通过训练中的表现,邦弗雷雷认为,胡兆军在防守上不如张亚林,进攻上不如赵旭日,因此只给了他替补上阵的机会。不过,胡兆军在上场时表现出了水平,也让邦弗雷雷有了新的认识,或许是这个原因,在扬戈维奇停赛后,邦弗雷雷给了胡兆军机会。

  这是胡兆军自去年被三停之后第一次首发,自然格外珍惜这个机会,他不遗余力地跑动拼抢,几乎在场上任何一个角落都能看到他的身影。第16分钟,胡兆军中场漂亮的传球越过

亚泰队防线,邹捷拍马赶到凌空抽射打进了致胜一球。赛后邹捷并没有忘记传球者的功劳:“这个球三哥(胡兆军)传得很到位,让我打门时非常舒服。”球队领先后,胡兆军的表演还没有结束,第88分钟,实德队前场获得任意球,赵旭日主罚的任意球被对方解围后恰好落到了胡兆军的脚下,只见他35米开外的左脚凌空射门,皮球击中门楣弹出,惊出亚泰队守门员一身冷汗。

  如果说首轮客战长沙替补上场的胡兆军给邦弗雷雷留下了较好的印象,那么回到金州主场首发出场并打满90分钟的胡兆军,以更为出色的表现彻底改变了邦弗雷雷对自己的看法。赛后,邦弗雷雷对胡兆军的评价是:“他在这场比赛表现得相当出色,不仅给自己的队友创造出很多机会,同时在防守上也非常卖力,最后时刻那记远射打在横梁上也非常精彩。”

  没有了扬戈维奇,不仅是胡兆军表现出色,打进具有世界波水准进球的邹捷也显示出了良好的状态,去年一直低迷的这位实德前锋很可能要在本赛季再显杀手本色,这对力志夺冠的实德队来讲绝对是一个让人振奋的信号。说起进球,邹捷依然较为兴奋:“凑巧的是赛前我和胡兆军还专门探讨过配合问题,这个进球无论是传、跑、射都是一气呵成,可以用完美来形容。”但在自我评价时,邹捷十分冷静:“比赛中我还浪费几次比较好的机会,我的发挥也不够稳定,所以说我不是一个优秀前锋,还需努力。”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