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申花背水一战破釜沉舟 一个进球一场胜利松了口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13:58  解放日报

  一个进球,一场胜利,新申花终于松了口气。

  连续两败,无论是球员还是球迷,神经都已被绷得紧紧的。其实回过头来看看,北京国安和悉尼联队,实力确实不俗,即便换老申花的最强阵容去打,也未必能讨什么便宜。只是因为两队合并,万众瞩目,反而有点输不起的味道了。

  昨天与鲁能一役,申花最大的意义还是在于找回了那份自信和从容。面对现今中国足坛实力最强的俱乐部队,大家发现,原来新申花确实可以和人家斗得难分难解。原联城的队员也好,老申花的队员也罢,两队球员联合在一起,只要多点团结,给点时间,赢一场卫冕冠军,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背水一战”固然壮烈,但“进退自如”才是最高境界,新

申花现在最需要的就是这样的心态。现在,这场“及时雨”般的胜利滋润了球迷渴望一胜的心灵,更重要的是,给申花营造了一个相对宽松的环境,让他们能有多一点时间去除急躁情绪,重新找回那种自信从容的气质。

  当然,战略上的放松不意味着战术上的懈怠。我们希望看到新申花松了这口气之后,能卸下包袱,轻装上阵,再接再厉。毕竟,联赛才刚刚开始。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