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花土炮比洋枪管用 于涛取代乌拉圭外援勤下双冠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13:58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陈华)上海申花的土炮要比洋枪更管用。昨天取代乌拉圭外援哥莱亚首发的前腰于涛,用一粒金子般的进球,帮助申花在主场以1比0胜卫冕冠军山东鲁能。

  第13分钟和第63分钟,鲁能队通过中前场的控制和传切,由崔鹏和日科夫两次击中门柱。第52分钟,全场比赛缺乏有效配合的申花队,依靠于涛的凌空抽射,打进了新赛季首个进球。全场比赛火爆异常,主裁刘玉红一共向两队发出1张红牌、8张黄牌。赢得了过程,输掉了结果,鲁能主帅图拔科维奇话里有话:“诸多因素从一开始就扼杀了比赛的质量。我还是希望鲁能球员能继续走技术足球的道路。”

  连续三场比赛,花费

申花俱乐部300万美元的3名乌拉圭外援表现低迷,没有一个进球和助攻。倒是原本被忽略的本土球员于涛,连续用精彩的表现证明了自己的价值。

  中超第二轮昨天其余5场比赛,陕西宝荣被厦门蓝狮2比1逆转,天津康师傅2比0战胜深圳上清饮,青岛中能2比0胜辽宁葫芦岛,北京国安被河南建业0比0逼平,长沙金德3比2胜浙江绿城。大连实德前天1比0胜长春

亚泰,以2战2胜的成绩暂居积分榜首位。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