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德新外援通过初检 德利尼奇15分钟首秀获邦帅肯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13:58  足球-劲体育

  记者何德刚大连报道 在对阵亚泰的比赛中,实德队火线签下新外援德利尼奇并没有出现在首发阵容里,主教练邦弗雷雷只是在下半时第75分钟时让他替补亮相,不过,短短的15分钟左右表现时间,便让他在邦帅的心目中留下了一个好印象。“他的工作完成得很好”,邦帅表示。

  塞尔维亚外援德利尼奇今年25岁,早在上个月22日他就来到实德队进行试训,如果不是扬戈维奇意外被停赛六场,恐怕他还不会这么顺利地拿到一份工作合同。据了解,实德俱乐部与德利尼奇签约了一个赛季。

  当比赛进行到第75分钟时,德利尼奇替换下了邹捷。在15分钟的表演时间里,德尼利奇的沉稳风格和较好的控球能力还是得到了球迷的认可。实德队前场界外球基本上都是抛到德尼利奇的脚下,利用他的控球和突破去寻找机会,这个细节可以看出队友对他的控球能力的信任。

  对于德利尼奇的表现,邦弗雷雷说:“最后时刻让他上场,就是让他在前场有效的拿球,并争取更多地为队友制造进攻机会,这就是他的工作,他完成得很好。”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