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吉梅拿乌拉圭三叉戟开刀 于涛大放异彩科雷亚遭弃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13:24  东方体育日报

  在饱受非议后,申花主教练吉梅内斯终于拿自己当初力荐的乌拉圭前场三叉戟开刀了。和外界猜测的一样,与鲁能队的首发名单中,科雷亚出现在替补席上。

  而在比赛中,正是顶替科雷亚出场的于涛,攻入了制胜一球,而且比赛中发挥得非常稳定出色,这对于坐在替补席上的科雷亚,不能不说是一种讽刺。与于涛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中锋阿隆索则继续着他低迷的状态。整场比赛,面对鲁能外援巴辛,阿隆索显得相当吃力,原本擅长拿球和做球的他,遇到巴辛凶狠的逼抢和防守,一时显得无所适从,更多地只能回撤半场要球,人们看到的阿隆索,更多的是在边线接应同伴的界外球。

  而另一名外援布兰科,显然要比他的同胞更快地找到了中超的节奏。身为现役乌拉圭国脚,布兰科的实力毋庸置疑。在比赛中,他的几次带球突破和传球都给对方造成了不小的威胁。并在开赛后不久便攻入一球,但由于队友的犯规在先而被判无效。不过,到了下半场,由于体能下降的缘故,布兰科在处理球方面稍显欠缺。

  比赛虽然赢了,但两名外援的发挥离人们的期望值还相去甚远。如果再不能有更好的表现,吉梅内斯也不会再顾及同胞的情面。少了外援,

申花的实力不见得有所提升。不过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昨天的比赛,虽然少了杆洋枪,但申花却玩转了。

  (实习记者 张一波)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