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受罚扬戈转业当解说嘉宾:我若是主帅就安排三个前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12:46  足球-劲体育

  记者何德刚大连报道 就在队友与亚泰球员在场上激战的时候,扬戈维奇却“不务正业”地坐进了本地电视台的演播厅,成为了本场赛事转播中的解说嘉宾。

  大连文体频道从今年开始,每逢实德队比赛时都会邀请三名嘉宾和数十名球迷来到演播厅看球、评球。扬戈维奇被足协停赛6场,电视台的编导人员也马上打起了他的主意。在一番请求之后,扬戈终于同意作一次新的尝试。

  扬戈自然是当天转播时的焦点。比赛开始后,有人请扬戈评价一下实德队的首发阵容,“如果我是主教练的话就安排三个前锋,德利尼奇打中锋,朱挺在左边,邹捷在右边。”扬戈毫不讳言。由于扬戈的缺席,邦弗雷雷安排胡兆军打前腰,对此,扬戈有些疑问,“在我看来,胡兆军更合适打后腰。”可随着比赛的进行,胡兆军表现出的良好状态让扬戈不断地点头。

  值得注意的是,在观看比赛过程中扬戈还向现场球迷透露说:“我已经决定在2007年底离开大连,并且要提前退役去踢业余足球。”但在记者求证时,扬戈并没有正面承认此事。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