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老板对建业首秀赞不绝口 犒劳众将具体数字仍待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12:37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刘超峰报道 对阵国安是河南队第一场中超赛事,球队究竟能否适应中超的节奏,关注这个问题的不仅是河南球迷,还有球队的老板。建业集团老板胡葆森到现场观看了比赛,球员的表现让他相当满意,“打得好,希望以后打得更好”,这是他赛后向球队传达的信息。

  胡葆森正在北京参加两会,但周日也抽出时间到了丰体。不过,为了不影响球队备战,他并没有在赛前去休息室看望球员,而是静静地在主席台上观看比赛。在0比0战平国安之后,胡葆森由于工作关系要迅速离开,但他还是叮嘱张宇给球队带口信:“你们打得很好”。

  与胡葆森几乎同时到场的还有刚刚揽得建业主冠名权的四五酒业董事长高峰,特意从郑州赶来看比赛的高峰对比赛结果相当满意,决定回去之后“犒劳”将士,但具体数字还没确定。

  与老板们的喜气洋洋相比,主帅门文峰赛后却显得有点严肃。“无论输赢都能接受,今天是河南打中超的第一场比赛,队员紧张是难免的,在中超的各支豪强中,我们只能算是一名学生,与国安的比赛,对手给我们上了生动的一课。不过,我们在少一人的情况下,队员踢得不急不躁,显示球队正在进步中”,门文峰在赛后总结中表示。

  不过,私下与记者聊天时,门文峰终于说出了心里话:“虽然我们与中超传统强队确实有一定差距,但从比赛来看,他们并没有我们想像的那么强大。”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