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寿挺陡然提升建业中场实力 国青铁腰冤对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12:30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刘超峰报道 第一次代表河南四五出现在中超赛场上,来自大连的王寿挺表现得相当出色,前后抢截,成功遏止北京国安多次犀利的进攻。然而他却没想到,自己在下半场第10分钟成为本场比赛的焦点,在一次中场回抢中,王寿挺一个滑铲动作引来了主裁判陶然成的一张红牌,这也是建业队在中超赛场上领到的第一张红牌。

  能够来河南,王寿挺的加盟之路并非一帆风顺。今年海口春训期间,王寿挺一直追随建业队训练并有良好的表现,但由于大连实德和建业俱乐部之间存在的价格分歧较大,无奈的王寿挺带着满腹遗憾回到家乡。不过,建业一直没有放弃引进王寿挺的计划,经过与大连实德的反复讨价还价,最终在春节期间王寿挺如愿踏上进军中原之路。

  随着王寿挺、肖智和杨林的加盟,河南队的中场组合有了不小的变化。昨天与国安之战,王寿挺在后腰位置表现得相当出色。然而下半场第55分钟,国安队外援马丁内斯左路高速疾进,高速回防的王寿挺一个滑铲铲翻对手,结果主裁判陶然成毫不犹豫地出示红牌。“我是先铲到球的,红牌有点过重了”,王寿挺在回休息室的时候,仍然对这张新年第一“红”有看法。

  对王寿挺的表现,主帅门文峰给予了肯定的评价:“虽然在那个位置没有必要做出这么大的动作,但他多次化解对手的进攻,起到了一名后腰的重要作用。”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