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丰体乍现昔日工体扑票热潮 白卷收场杨璞向球迷道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12:17  足球-劲体育

  记者袁野北京报道 丰台体育中心涌进来两万多球迷给国安队助威,但球队却仅能与河南队战平,这让主教练李章洙与队长杨璞都觉得有点不好意思,他们在赛后均主动向球迷说“SOR-RY”:今天的表现让大家失望了。自从国安2006赛季将主场搬入丰台后,远离市区的丰体几乎很少出现爆满的场面,这也让国安感叹当年的工体盛况不再。但是,首轮比赛客场以2比0击败申花,加上韩国铁帅主场首战的两个看点,使得京城在上周出现了久违的扑票热潮。就在昨天下午距离比赛开始之前还有一个小时的时候,丰体中心的售票窗口竟然出现了一条长长的购买长龙,这是在2006年整个赛季都不曾出现的。丰台体育中心坐了两万多球迷,除了安保需要留出的看台外,其他所有看台都挤满了球迷。

  值得一提的是,球场南区的两个看台还坐满了1000多名河南队的球迷。由于此次前往北京的球迷人数比较多,加之目前北京正值两会期间,所以也引起了河南省公安厅的高度重视。前天下午,省公安厅的有关负责人专门召集了各协会负责人召开了球迷工作会议。公安部门还要求,此次进京看球的球迷都要实名登记,各有关地市的公安部门也都要派人随球迷进京。

  当比赛结束之后,国安队球员主动走到看台上向球迷们深鞠一躬,随后队长杨璞更是表示,这场比赛国安队打得太急了,可能是太想取得三分了,结果反而欲速不达,特别是在对手被罚下一人之后,没有利用好人数上的优势,没有取得胜利自己真的要向所有球迷说一声抱歉,对不起他们在这么冷的天气来到现场为国安队加油助威。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