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骏端起酒杯鼓励球队:申花夺冠 靠大家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11:48  东方体育日报

  “申花夺冠,就靠大家了!”朱骏端起酒杯,对着身边的中方教练和队员说。昨晚,新赛季首胜后的申花队中方教练组、队委会成员聚集在了一起,接受着老板朱骏的鼓励和表扬。

  每场比赛结束后,申花俱乐部官员都会和中方教练组、队委会成员一起聚会。前两次聚会的气氛无疑是压抑的的。而昨晚,老板朱骏和总顾问张德发,终于和大家一起,享受起轻松、幸福的时刻。昨晚的聚餐,特地增加了两名队员,他们就是申花队在亚冠赛场取得进球的谢晖,以及昨晚比赛的进球功臣于涛。朱骏一边夸奖着于涛和谢晖的进球,一边满怀期待地说:“就要这样打!而且,今后我们每场比赛都要像今天这样,要把每一个对手都当成是冠军,只有这样我们才可以取得更多的胜利。”

  

申花队能够取得胜利,与朱骏赛前的减压也是分不开的。比赛开始前的准备会上,朱骏特地对全体将士说:“今天的比赛,就是0比0我也能接受!”这样的话语,出现在“每场比赛都要胜利”的朱骏口中,似乎有些出人意料。对此,朱骏在昨天赛后解释道:“球队输了两场,队伍的压力很大。如果我这时候对大家说,这场比赛非要拿下不可,不赢下来的话就怎么样怎么样,这只会加重队伍的压力,让队员们在场上背上包袱。这时候,重要的是减压。在大环境面临压力很大时,让队伍内部保持平常心,这样才能发挥出更好的战斗力。”

  赢得比赛之后,昨晚和将士们的聚餐中,朱骏则选择了和赛前相反的举动。他特地叮嘱队员,绝对不能松懈。“你们只能暂时放松一下,24小时之后,必须全身心投入到新的战斗中去!”

  申花赢得了一场最及时的胜利,朱骏的脸上终于露出了笑容。赛后,兴奋的朱骏特地走出三楼的包厢,满面春风地来到球队休息室,犒赏将士。而在前两场比赛后,朱骏一直留在包厢里,直到大家都已离去,他才独自黯然地离开。对朱骏来说,昨天或许是他成为申花老板以来最开心的一天。

  “与悉尼FC队比赛的下半场,让我看到了希望。队员的能力摆在那里,只是队伍还处于磨合期。”朱骏说,“我说了,给我两个月时间,看申花会是什么样子。我觉得,战胜山东

鲁能,是一个良好的开始。队伍的状态正在逐步好转,我希望教练和队员一起,抓紧时间进行调整。申花还没达到最佳状态,但这只是一个过程,大家会看到那一天的到来!”

  当朱骏和将士们聚餐结束后,昨天深夜,他又和主教练吉梅内斯坐到了一起,总结和研究起了比赛。“队伍还处于磨合期,赛程又很紧密,我们不能松劲啊!”朱骏说。

  (本报记者 徐宏斌)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