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主场借鉴奥运安保工作 客队球迷看球也需安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10:44  光明网

  北京警方借鉴奥运安保模式推新举,以避免双方球迷交叉入场

  

北京主场借鉴奥运安保工作客队球迷看球也需安检

  昨日,2007年度中超联赛北京赛区比赛在丰台体育场举行,北京警方首次借鉴奥运安保工作模式对客场球迷进行安检。本报记者浦峰摄

  本报讯(记者吕佳瑜)从昨天下午3时30分北京现代主场对阵河南建业起,到丰体中心观看2007年度中超北京赛区比赛的客场球迷也要在安检后才能进入球迷看台。

  这是北京警方为配合奥运,借鉴奥运安保模式采取的最新措施。

  昨天下午2时30分前后,在丰体中心南门6号看台外,进入看台的河南球迷被安保人员叫住要求安检,安检人员对于球迷们带来的液体物质、

打火机等物品予以没收。

  绝大多数河南球迷对于安保人员的徒手安检予以配合,也有少部分球迷对此表示不解:“这些都要拿走啊?”一名球迷表示,徒手检查“有点痒”。据了解,在球迷看台外增设客队球迷安检区,实行徒手安检,是为了使客队球迷安检后直接进入客队看台,避免与主队球迷交叉入场。

  北京市公安局治安总队大型活动管理处处长胡海渊介绍,今年北京赛区的比赛,警方将针对开放的看台数量、重点场次、客队球迷到场数量等因素,采取动态调整及常规方案的局部调整。“我们主要根据每场的具体情况在常规勤务方案的基础上,调整安保的动态勤务模式。同时,我们还增设了球迷专用通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5,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