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固执吉梅内斯做出妥协 国家德比申花变阵制胜鲁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10:29  青年时报

  亚冠1:2输给悉尼联队之后,申花高层依然对吉梅内斯和颜悦色,只是做出了这样的评价:吉梅是一个固执的人。

  混迹江湖数十载,吉梅内斯显然能够领会个中深意。迎战鲁能时,他不动声色地做出了妥协,把同胞科雷亚放到了替补席,委婉地表示了自己其实也挺“听话”。而妥协的结果,居然很不错。

  申花 “输”则思变

  吉梅内斯所遭受的压力和困难,与朱骏砸钱的力度成正比。面对气势汹汹上门索要3分的山东鲁能,朱老板变脸不再提奖金,这令吉梅内斯虽有保帅位的艰巨任务,却也不必过于诚惶诚恐了。

  紧张情绪得到缓解,乌拉圭人大脑豁然开朗,找到了寻求解脱的好办法:就是听话地走出固执。所以,他对阵容进行了调整,张晨顶替王大雷担任首发门将,中场郑科伟的位置则被于涛取代,三名乌拉圭外援的组合也终于瓦解———科雷亚替补,布兰科和阿隆索成为双前锋。

  变通的效果在第53分钟得到呈现,于涛打入精彩远射,立刻巩固了吉梅内斯的帅位。守住1:0的比分后,吉梅内斯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惺惺作态,恭维

鲁能是中国第一———他一定希望人们回头完成另一个问答:能够击败中国第一的球队排名第几呢?

  鲁能 贵在坚持

  虽被

申花一球击败,山东鲁能却仍然展示了自己中国第一的水准。即便是客场作战,鲁能还是在技术统计上占据了一定的优势,射门次数10:8领先,控球时间上更是以58%:42%占优。

  只是鲁能实在有些不走运,崔鹏、日科夫在上下半场各有一次击中立柱。而裁判的判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比赛的结果,鲁能主帅图拔赛后为此有些愤怒,“(裁判)从比赛一开始就扼杀了球员的发挥。”

  比赛中,鲁能的配合显然胜出申花不少,而他们热衷进攻的态度也让比赛的精彩程度得到保证。以这样先进的风格踢球,能够最大限度地展示卫冕冠军的风采,也是其笑傲中超的最大砝码。

  所以,现在的鲁能要做的是坚持,正如图拔所言,“我们队伍还会坚持我们的打法,继续走下去。这样毕竟会对

中国足球的发展有利。”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