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章洙郁闷至极向外援开火 克沪英雄缘为何遭猛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10:23  足球-劲体育

  记者袁野北京报道 一周以来,北京的气温一直很低,而第一轮刚刚在客场率队以2比0战胜了申花队的李章洙在自己的第一个主场比赛之中显然也遭遇了一股倒春寒。0比0被升班马河南队逼平,不仅让李章洙错过了主场的开门红,更失去了抢占积分榜第一名的大好机会。在比赛之中,李章洙在近零度的低温之中竟然脱掉了厚厚的风衣,穿着单薄的西装在寒风指挥,但这身在上海带来三分的幸运西装这次没有带来一个进球,赛后李章洙无奈地表示,这场比赛让自己心里确实憋了一股火。

  丰台体育中心涌进来的20000多球迷让李章洙很高兴,这位韩国铁帅在比赛开始之前就提前享受了北京球迷送给他的掌声。而就在比赛的前一天,李章洙还在表示,自己希望能在周日给来到丰体的球迷带来一场漂亮的比赛,看得出,李章洙比任何人都渴望赢得这场比赛。事实上,国安俱乐部也同样期待李章洙能够带领球队走出去年联赛之初丰体不胜的怪圈,就在去年联赛的时候,国安队第一个主场就负给联城,接着便陷入了连平的怪圈之中,直到第6个主场才以1比0战胜了重庆力帆队。所以,国安上上下下都希望李章洙本赛季能够顺顺当当地取得主场开门红,但是丰体首战不胜就像一个魔咒一样,同样套牢了这位韩国铁帅。

  陶伟的缺阵让李章洙不得不临战变阵,将上场的4231阵型改为442,同时相比起上一场的首发人员,主力阵容有三个位置进行了调整,两名外援阿尔松、马丁内斯以及内援张永海都首发出场,同时派出两名前锋也看得出李章洙也本场比赛取胜的坚定信心。在全场两万多球迷助威声中,国安队一直控制着比赛节奏,李章洙也在场边很悠闲地靠在教练席之上,但随着上半时郭辉与马丁内斯分别错过两个绝佳的进球机会之后,李章洙神情焦急地走到场边向队员们连连挥手叫喊着。

  此后,这样的动作便一直在下半时不停发生在这位国安主教练身上,当比赛进行到75分钟的时候,李章洙忽然脱下了一直套在外面的灰色风衣,甩在教练席上,风衣里面正是上一周在上海击败

申花队的幸运西装,这身单薄的行头也与周围满是棉服的人们显得格格不入,在比赛进入伤停补时的时候,李章洙更是在场边急得连连跺脚。赛后,李章洙坦言,虽然今天的天气很冷,但是当时的形势让自己根本没有感觉到空气中的温度,相反自己觉得很热,心里憋着一股火。

  对于这场比赛没有取得胜利,李章洙主动把全部责任都揽在自己身上。李章洙在赛后开口的第一句话就是代表全队、代表自己向所有球迷道歉,的确,对于李章洙来说,这场比赛仅仅是一场平局,而且没有取得一粒进球,这样一份主场答卷显然让铁帅自己都无法满意。

  很多人都认为这场比赛国安队之所以没有取得胜利,主要原因就是前场核心陶伟的缺阵,加之丰体的场地状况也远不如上一场源深体育场那样理想,对于这两个原因,李章洙表示这些都不是被对手逼平的原因,陶伟在上周四意外拉伤无法进入比赛名单确实有一些影响,场地情况对于双方都是平等的,所以这两点因素都不是打平的借口。李章洙只是强调,如果上半时国安队能够把握住机会率先进球,也许比赛结果就会被改变。

  在肯定队员们本场比赛的表现时,李章洙同时对外援阿尔松提出了批评,认为阿尔松在下半时的表现让自己很不满意。尽管联赛已经进入两轮,但是国安队的引援工作并没有结束。今天国安队还将前往北京理工大学,与北理工进行一场比赛,重点就是继续考察在队中试训的几名外援。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