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广沪观摩申花鲁能之战 新一期国家队名单近日公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09:31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上海11日电(记者赵峰)10天后,国家队就将在广州集中,先后迎战澳大利亚队和乌兹别克斯坦队,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今日现身上海源深体育中心,对鲁沪两队中17名国字号球员进行考察。赛后,朱广沪表示:“本场比赛双方都发挥出了高水平,国脚们的表现也非常出色,把各自的特色都发挥出来了。”

  比赛开始时,朱广沪坐在主席台右上方的一个角落中,可很快就被球迷发现,签名、合影的要求不断。领队蔚少辉拉着朱广沪坐进包厢中,准备安心看比赛。一名工作人员拿了一份双方比赛名单给朱广沪,老朱笑称:“这个东西对我没用,要是连这些国脚都不认得,那我这个国家队主教练不是白当了。”

  赛后,朱广沪说:“这两支队是去年联赛的冠亚军,山东队今天运气不好,破门机会要比

申花多。而新申花随着磨合时间的增加,也逐渐找到了状态。总体来说,双方都打出了高水平。”在谈到国脚的表现时,朱广沪表示:“山东队中的韩鹏很勤奋,围着对方后卫抢球,精神面貌不错;周海滨和王永珀的大局观、由守转攻的能力也很不错。申花这边呢,李玮峰和杜威都很不错,没让对手获得太好的射门机会,于涛就不用说,那脚射门很精彩。”

  据悉,朱广沪和蔚少辉将于今晚回到北京,新一期国家队集训的大名单也将在近日确定。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