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花打破鲁能连胜势头 朱骏200万赢球奖金给予肯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09:0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陈敏)赢球了!此前两连败的申花队战胜此前两连胜的山东鲁能,这样的结果显然给全队打了一针兴奋剂。球队老板朱骏的面色一改此前的阴霾,乐呵呵地接受道贺。“至少我们是赢了,这就是一个好的结果。”

  比赛一结束,申花队向看台上球迷致意,接下来就陆续地回到了更衣室。赢球了,老板朱骏显然非常满意,满面春风地从4楼的VIP包厢下来,走向球队的更衣室。在那里,他对球员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并且当场宣布了赢球奖金200万。正在赢球兴奋点上的球员,听到这个消息显然更加振奋。总顾问张德发表示:“其实这200万一直没有存到银行,老板就是等着一个机会把这个钱发出去,赢球了,大家高兴。”不过这笔钱并没有带到现场,而是在周二颁发。

  球队回到康桥基地之后,队委会的7名球员,以及这两场比赛的进球功臣谢晖和于涛,被邀请共同前往八佰伴的梅园邨厅共进晚餐,其间还有

申花队的中方教练,总顾问张德发代老板朱骏请客,虾、蹄膀等高蛋白的菜肴成为了席间的主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