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花首胜吉祥兄弟连心 大哥预祝阿二荷兰首发双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09:0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陈敏)“大哥,恭喜申花队赢球了,我在网上看了比赛情况,听说你表现不错。我马上就要比赛,首发出场,我们来一个双赢!”申花队1:0小胜山东鲁能,赛后不久,孙吉就接到了来自“二哥”孙祥的短信,感到非常温馨。“亲兄弟嘛,总是互相之间有所牵挂。”

  兄弟连心,在亚冠输球之后,孙吉给孙祥在MSN上留言:“我们在亚冠输了,你要在欧冠赢回来。”结果,孙祥在酋长体育场首发打满全场,帮助球队逼平阿森纳并且淘汰了对手,再次实现了中国球员在职业足坛的突破。

  “其实阿二很关心我们的比赛,也很关心我的表现。”孙吉觉得很有意思的是,他们兄弟之间的联系,有的时候是通过外界的帮助来实现的。“我们之间有时差嘛,他的比赛我看不了,白天要训练。然后我们偶尔在网上聊聊天,介绍一下自己的近况。有的时候,一些朋友会帮助我们传达互相之间的信息,比如阿二在荷兰的联系方法,最先还是记者朋友告诉我的。不过这也是大家对我们的关心和厚爱,我想我们会用最好的表现来回报大家的。”

  回报社会,兄弟俩热衷于慈善事业。昨晚赛后,作为

申花队委会的成员,孙吉并没有前去共进晚餐,而是前往参加首届慈善群星会的颁奖晚会。在去年的6月份,《闪电星感动》节目请来吉祥兄弟,一起前往盲童学校,陪着那里的孩子们好好过了一把球瘾,而兄弟俩也为这些盲人小朋友捐资助学。“我们兄弟获得了最佳组合奖,我一个人在这儿代为领奖。”

  双喜临门,孙吉还希望孙祥能够如短信中那样兄弟“双赢”。孙吉说:“他已经在鹿特丹了,希望他的球队也能够赢球,最终拿到联赛冠军。我虽然看不到比赛,但是也祝福他。”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