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能失利李金羽直指裁判 图拔不服诸多因素扼杀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09:0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陈敏)申花队赢得了结果,山东队赢得了过程,这是在场的本地媒体都不得不承认的事实。面对0:1失利败局,山东队主教练图拔显然并不服气,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他把比赛总结都归结为“诸多因素从一开始就扼杀了比赛的高水平对抗”,苗头指向了裁判等方面。1红8黄,这样的判罚的确让国际级裁判刘玉红成为焦点。

  比赛开始后的一刻钟内,日科夫和李金羽就因为“不服从裁判”而各自获得一张黄牌。在所有的黄牌中,有一半左右是因为类似原因而派发出去的。最后时刻,王永珀和芦欣倒地铲球中亮出鞋底而被红牌直接罚下,也引发了当时场面上小混乱。“问我表现得怎么样?你应该去问问裁判表现得怎么样!”在赛后,李金羽抛下这么一句话。

  不仅仅是球员,主教练图拔也在发布会上有所表示,只是他的表达更加隐讳。“对手今天取得的胜利,完全建立在我们有些环节没有处理好的基础上,我还是希望山东队能够踢出先进足球的风格。我们需要在很多方面做好配合———我说这话不是贬低对手今天的胜利。”图拔的心情显然不是很好,尽管对

申花表示了祝贺,但似乎仍在强调着某些东西,“祝贺对手今天取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但是我们如果在有些环节上处理得好的话,比赛会更精彩,也可以促进比赛的发展。但是我们今天就是在这些环节上没有做好,因此抹杀了比赛的精彩性。我希望我的山东队能坚持我们的打法走下去,这样对
中国足球
的发展也将是有利的。”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