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花世界波完成自我救赎 青岛追风少年彻底恢复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08:44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赵勇】昨天,中超联赛第二轮剩余五场比赛全部结束。在备受关注的申鲁之战中,凭借着于涛的一记世界波,申花以一场近乎完美的胜利完成了自我救赎。而在青岛中能与辽宁葫芦岛的比赛中,昔日追风少年曲波的一传一射,帮助主队两球完胜对手。

  昨天的申鲁之战也是去年中超联赛冠亚军之间的一场角逐,主裁判在比赛中向双方队员共出示了八张黄牌、一张红牌,这也反映了比赛争夺的激烈程度。在中超联赛首轮和

亚冠联赛首轮连续失利的上海
申花
急于摆脱目前的困境,为了加强队员之间的配合,申花队在出场阵容上作出了较大调整,更多老申花队的球员得到了首发出场的机会。第55分钟,申花队布兰科前场左路起球传入鲁能队禁区,鲁能队后卫头球顶出,于涛门前抢到落点大力抽射,皮球擦着门柱飞入球门。凭借此球,上海申花1:0战胜对手。在球队内部磨合尚未完成的困难阶段,申花能在主场拿下去年的中超盟主,确实令人喜出望外。

  其实,用回归这个词未必很恰当,毕竟上赛季曲波的表现就已经回勇,但本赛季的曲波才真正恢复到当年那个“追风少年”的状态。经历了几年风风雨雨,走过了一些曲折的道路,现在的曲波更加成熟。本赛季至今青岛中能队共取得三粒入球,全部跟曲波有关。首轮比赛,米图传中,曲波巧妙抢点破门。昨天比赛中,曲波先是助攻米图打入打破僵局的一球,接着以一记奔袭式的曲波进球将比分牢牢锁定在2:0,青岛获得赛季首胜,

辽足则两战皆败,命运莫测。

  其他比赛战果为:北京国安0:0河南建业、长沙金德3:2浙江绿城、陕西宝荣1:2厦门蓝狮。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