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安再次暴露遇弱不强 首个主场被升班马建业逼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08:4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11日电(记者汪涌)北京国安11日在新赛季中超首个主场的比赛中,被升班马河南建业0:0逼平,再次暴露出遇弱不强的毛病。

  尽管有两万多名球迷赶到丰台体育中心为国安加油,但国安同上赛季首个主场就输给上海联城一样,这一次也没有从升班马建业身上讨得便宜。

  本赛季中超首轮国安客场两球击败上海申花后,人气大涨,本场比赛吸引了众多北京球迷观战助威。但赛前训练中,国安中场组织者陶伟意外受伤,不能出场比赛,大大影响了主队实力。

  建业本场比赛的战术以守为主,在进攻中希望利用定位球机会,发挥多名球员身高超过1米85的头球优势。国安在比赛中占据了上风,在上半时就多次获得射门机会。第28分钟时,郭辉在建业门前的一次推射险些为国安队先进一球,可惜皮球擦门柱偏出。

  下半时,建业王寿挺在防守时铲倒国安外援马丁内斯,被主裁判红牌罚下。但在人数上占据优势的国安找不到破解密集防守的办法,最后不得不接受首个主场0:0的结局。

  国安隋东亮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全队打得太急,太想赢下这支弱旅,久攻不下后,动作有些失常。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