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军义务植树却帮倒忙 园艺工人坦言没按规定种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08:14  长江商报

  园艺工人坦言:“每一片种什么品种的树都是有规矩的”

  本报讯(记者 张倩倩)昨天上午,武汉队全体队员来到南湖社区,参加了由东湖开发区管委会组织的义务植树活动。

  每年的植树节期间,武汉足球俱乐部都要组织队员们参加义务植树活动。四个外援对这样的活动感到最为新鲜,吉奥森拉着布鲁诺认真地挖土、种树、填土,还要满足其他种树群众的合影要求,他是当天最忙碌的人。吉奥森说在他的巴西老家有很大很大的树林,参加植树活动勾起了他的思乡情绪。

  可是在义务植树活动快接近尾声的时候,旁边一位园艺工人的话给仍在兴致高昂地种树的人们浇了一瓢凉水:“他们现在种的这些树啊,我们待会都得全部拔出来重新栽,每一片种什么品种的树都是有规矩的。”忙得满头大汗的

武汉队员们愣了一下,然后又自我安慰地说:“不要紧,我们已经尽力了,万一不合要求就只当锻炼身体好了。”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