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银靴唱响中超 文虎一直言比赛就要对得起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08:05  潇湘晨报

  个人足球生涯的第二场中超比赛,就以两粒进球暂时位居中超联赛射手榜首位。文虎一,这位中甲的“银靴”得主,今年刚从延边队转会到长沙金德队的锋线杀手,成为了昨天的绝对主角。

  记者:今天你的表现非常精彩,祝贺你!

  文虎一:谢谢,今天的比赛是我足球生涯的第二场中超比赛。不仅能够首发还能打进两球,我非常非常高兴。当然,我也希望我的表现可以让长沙球迷满意。

  记者:打进两球,有什么诀窍吗?

  文虎一:哈哈,当然没有。不过赛前我就对这场比赛(对阵浙江绿城)很有心得,因为我对他们很熟悉,在去年的中甲联赛中,我当时代表

延边队在杭州与绿城队比赛,那场比赛中我就打进了一个球。

  记者:和上一轮相比,你觉得今天的比赛有哪些精彩之处?

  文虎一:上一场比赛我是以替补的身份上场,却没有进球。而在本周的训练中,齐瓦要求我多在前面跑动,与阿布多配合。今天在比赛中,感觉与阿布的配合也非常爽。这一次我们总算没有对不起长沙球迷。

  记者:浙江绿城队的前身是过去的延边队,这场比赛对你有什么特别意义吗?

  文虎一:我知道是以前的吉林延边敖东队降级后来到了杭州,不过那时候我还在二、三线队,不是很清楚当时的情况。而且好像现在的绿城队里并没有延边的队员。

  记者:去年在中甲你拿到银靴,这个赛季有什么打算?

  文虎一:我希望长沙球迷在今后能够给予我和我们的球队以更多的支持。去年我打中甲时进了12粒球,希望今年在中超我至少能够打进一半——6个球。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7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