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连实德领跑心有余悸 鲁能申花实力都非常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07:43  新商报

  

大连实德领跑心有余悸鲁能申花实力都非常强!

  

大连实德领跑心有余悸鲁能申花实力都非常强!

  新商报讯(记者周吉来)双冠王没逃出新上海滩!这样的结果除了拉了上海

申花一把之外,更直接将两战两胜的实德推上了领头羊的宝座,这大概是赛季前没有人预料的。不过,坐上第一,实德也不敢轻松大意。特别是在观看了申花与
鲁能
的比赛直播之后,不少人都有为实德捏一把汗的感觉。“我们不能沾沾自喜,要看到现在球队还有很多不足。”领队李明便如是说道。

  昨天,提前赛完第二轮的实德放假一天,教练和球员们大都在家中观看了申花鲁能之战。结果,申花主场获胜,避免了联赛、亚冠三连败的厄运。这样的结果以及国安与建业队的平局使实德成为两轮过后唯一一支拿到6分的球队,暂时登上了积分榜榜首的宝座。

  不过,在看过对手比赛直播之后,实德人却不敢为暂时的成绩沾沾自喜。“鲁能和申花打得都非常好,如果以我们目前的实力和状态,遇到他们都没有把握拿下比赛。”一位主力球员的话似乎透出心有余悸,“如果是主场,我们可能会有六成的把握,但如果是客场,那就很难预测了。”

  俱乐部和球队高层同样没有为眼前的胜利而冲昏头脑。“联赛才刚开始,现在的这点成绩并不值得炫耀。”李明说,“应该在看到球队还有潜力的同时,还有不少问题。比如引援的事情就还需要加紧步伐。虽然现在我们两连胜,但俱乐部和教练肩上的压力仍然很大。”

  想起了一句俗话“老太太看地图,这才哪到哪啊”,实德不能因为暂时的领跑而自满,所幸的是,整个实德队也意识到了这点。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