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龙体育场两万变两千 金德"半客场"闪电逆转绿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05:50  都市快报

  特派记者 徐 毅

  长沙专电 昨天,主队不再赠票,贺龙体育场首轮2万多人的上座率骤降至2000人左右。这可给了绿城1000多人的助威团机会,他们在气势上甚至“反客为主”。

  整场比赛,绿城球迷高举围巾唱着歌曲,加油声整齐划一。尽管人数没有长沙球迷多,但在不少时间,他们的声浪甚至压倒了主队球迷,抢尽了风头。

  更多的绿城球迷只能留守,但他们仍然关注着绿城的中超首个客场。球迷小刘昨天下午本来要上课,他选择了“逃课”:“今天缺课了,下次努力点就补回来了。”中午吃完饭,小刘就在家里等待比赛开始。由于没有直播,小刘早几天就来到球迷论坛,找到了网友留下的可以看到直播的网址,然后上论坛和球友一起看球评球。

  “这场比赛太惊心动魄了,好羡慕去现场看球的球迷。尽管输了,但绿城打出了精彩的比赛,我想球迷们都会支持他们的。”小刘还开起了玩笑:“看完这场比赛,论坛上一个老球迷说心脏病都要发了。”

  看完网上直播,这些球迷相约,3月17日到黄龙体育场看绿城打长春。小刘声调激昂:“周六就看我们的了。我们一定要努力,见证绿城迎来首场胜利。”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