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双雄会再现焦点战役 申花主场击退鲁能笑到最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05:14  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殷鹏)昨天下午,中超联赛第二轮上演一场焦点大战。上海申花主场对阵山东鲁能。经过90分钟的激战,遭遇两连败的上海申花笑到了最后,凭借于涛在下半场的一记远射得分,新申花终于迎来今年联赛的第一场胜利。

  两队在周中都参加了亚冠联赛,但是连续坐镇主场使申花在体能上更有优势。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也出现在看台上观看此役,可见本场比赛的精彩激烈程度。上半场两队战成0:0,易地再战,第52分钟,布兰科前场挑传阿隆索被周海滨解围,于涛侧对球门25米处直接射门,皮球的飞行线路诡异,让李雷雷措手不及,申花一球领先。丢球后的鲁能大举进攻,日科夫的射门曾打中立柱,可惜最后时刻王永珀恶意蹬踏被红牌罚下,少一人的鲁能只能饮恨上海滩。而新组建的申花则迎来了一场弥足珍贵的胜利,笼罩在申花的沉重压力也略有缓解。

  赛后吉梅内斯认为图拔率领的

鲁能是中超的最强队,“赢球之后我的任务就是继续带领我的球队,到年底的时候争取冠军。”输球后的图拔心情显然不好,“如果我们在有些环节上处理的好的话,比赛会更精彩。”

  ★中超战报

  上海1:0山东 青岛2:0辽宁 北京0:0河南 长沙3:2浙江 陕西1:2厦门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