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游球队强弱难以分化 混乱格局令中超开局相当刺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04:30  重庆晨报

  昨天结束的第二轮中超联赛之后,似乎没有一支球队甘心在一个开局火热的中超沉沦,青岛、厦门的相继获胜,北京主场难奈升班马,让中超一开局就有些“乱”得不可收拾。

  北京国安原本为赛季两连胜备好了百万奖金,可惜90分钟的猛攻竟然无疾而终,甚至在升班马河南建业下半场被红牌罚下一人的情况下,国安将士也只能看着百万奖金泡汤。

  那个曾经“超白金”的曲波在主场也唱响一首“归去来兮辞”,凭借他的一次助攻和一个进球,青岛在保级竞争对手辽宁身上拿到了关键的3分,同时也让对手陷入到两连败的痛楚之中,作为目前唯一一支两连败的队伍,原本不缺实力的辽宁队前景相当不妙。

  同为升班马,浙江绿城险些比河南建业带来更多惊喜,在客战长沙金德的比赛中,虽然被对手先进一球,但绿城竟然连追两球,不过最后10分钟,金德连扳两球,成功逆转,而赛后金德球员更是收到大礼,俱乐部承诺将为球员发放百万元赢球奖金。

  厦门队昨天在西安收获惊喜,在先被对手打进一球的情况下,由杨晨和张彭各进一球逆转主队。不过本场胜利厦门更应感谢运气,陕西宝荣全场比赛至少两次错过空门机会,横梁也阻挡过他们的翻盘。

  本轮之后,积分榜上大连实德两战两胜独占鳌头,天津、北京和青岛一胜一平排列第二集团,中游队伍集中,强弱难以分化,“混乱”的格局令中超的开局也显得相当刺激。此外,本轮赛事陕西省体育场继续上演“金牌球市”,近40000名球迷到场助威,而且在主队告负后,球迷还显得理智。有了陕西四万上座率垫底,以及上海源深的爆满,本轮中超的上座率相比首轮稳中有升,令中超新赛季继续阳线走势。本报记者刘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