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抓住最后一线生机 世界波关键时刻完成自我救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04:09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詹立)申花的这场胜利来得太珍贵了。一周两败之后,申花队昨日以1∶0战胜山东鲁能,这场胜利的意义不仅在于赢下“中国德比”,更重要的是为球队赢来了喘息的机会和宝贵的底气。

  主力后腰郑科伟被坚决地下放到预备队,上海申花重塑阵型的决心非常坚定。面对去年的双冠王,申花昨日一战能否取胜,关乎球队在联赛第一阶段的成败。两队都在一周之内打了中超、亚冠两场比赛,鲁能两胜,而申花两败。不过,申花队连续坐镇主场,在体能上更占优势,总算是老天给的最后一点机会。

  比赛开始后,双方很快进入状态,第3分钟,姜坤开出任意球,李玮锋头球横摆,布兰科门前冲顶破门得分,但主裁鸣哨,认为李玮锋在争顶过程中压人在先,进球无效。双方在本场比赛中打得风生水起,各自都有不少精彩进攻。全场惟一一个进球发生在第52分钟,周海滨解围时将球踢到于涛脚下,于涛侧对球门离门25米处直接射门,几乎是火石电光之间,皮球就奔进网内。这记世界波,让上海

申花在一场最困难的比赛、最关键的时刻完成了自我救赎,战胜双冠王,就是新申花前进的最大的动力。至于是不是“中国德比”,反倒不重要了。

  中超第2轮昨日其余比赛结果为:北京国安0∶0河南建业,青岛队2∶0辽宁队,金德队3∶2绿城队,天津队2∶0深圳队,陕西队1∶2厦门队。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