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两万球迷为国安营造疯狂主场 比赛结束只看见鸭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03:41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王剑涛)昨天的国安球迷最郁闷,积蓄了一个冬天的激情,最后收获两个闷鸭蛋。相比之下,2000多名河南球迷锣鼓喧天地笑着离开。尽管冷遇俩鸭蛋,很多国安球迷依然表示:“国安队的表现不好,外援太一般,不过我们还会来。”

  赛前两小时,很多售票点票早已卖光,黄牛党昨天在丰体门前很开心,球票出手特快,20元和50元的票100元能出手。比赛开始前半小时,没有票的球迷到处询问有没有多余的球票。昨天的丰体上座率高达90%以上,接近两万球迷现场观战。

  球迷们为国安营造了第一个疯狂主场,可惜球队没有赢球。上半场,球迷们非常开心地助威加油,并唱着“国安永远争第一”的队歌。绿色狂飙球迷在看台上则不断地喊着发挥得较好的张帅、马丁和杜文辉等队员名字。

  下半场后半段,随着河南队差点偷袭得手,国安球迷开始着急,个别球迷甚至为该喊谁的名字而吵架,并一度中断喊声,沉闷地看比赛。当比赛临近结束时,很多球迷失望地站起来集体唱着:“啊朋友再见,啊朋友再见……”

记者:王剑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