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广沪为鲁能惋惜运气不好 点出卫冕冠军的中场未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03:15  济南时报

  今天下午,记者与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一起坐在了主席台上。他昨晚到达上海,考察两队国脚的表现,借机回家看看老伴儿。

  比赛快结束时,记者请朱广沪点评一下今天的比赛。他认为双方都打出了高水平,泰山输了是运气不好。

  朱广沪还对泰山的队员给予了好评。“周海滨组织能力不错,发挥稳定。王永珀门前感觉很好,场上拼抢积极,只是最后时刻因为情绪没有控制好得了一张红牌。韩鹏和李金羽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水平,主要是杜威和李伟峰对他俩太了解。韩鹏这两年进步很快,平时训练很勤奋,是一位让教练放心的队员。”

  朱广沪向记者透露,联赛第三轮战罢,国家队将重新集中,3月24日在广州与来访的

澳大利亚进行一场对抗赛。朱广沪说,国家队暂时不会招“大头”归队。

  另外,国奥主教练杜伊的助手托米奇今天也坐在主席台上。托米奇曾协助图巴两个赛季。记者问国奥下一期集训有没有崔鹏和王永珀,托米奇没有直接回答:“这个问题,你要问杜伊和足协。”

  记者 王兴步 訾言(时报上海3月11日电)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