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梅内斯解读王大雷缺席原因 坦言要给所有球员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02:28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甘慧

  比赛赢了,吉梅内斯所要面对的敏感话题依旧不少。为什么王大雷不上?昨天,心情不错的主教练吉梅内斯一一回应这些敏感的问题。

  对此,吉梅内斯狡猾地说:“对于我来说,在我的心中只有一个俱乐部,王大雷打北京和打澳大利亚队的比赛都不错,但我今天换了我的守门员,目的就是希望更多地了解其他的队员。这样,不同的比赛能够看出我的球员的实力。而且我也没有注意到今天的场上队员当中,超过了50%的球员都是原来申花的队员。在我确定阵容的时候,我不会去考虑这个队员来自老申花,这个队员来自联城。对于我来说,他们都是我的队员,他们都是申花的队员。”

  吉梅内斯在口头上“保护”王大雷的同时,也不忘帮姜坤解围,“我们都是人,人总是会犯错误的,球迷也跟我一样,也是太想赢球了。我不会去介意这个,我跟姜坤说了不要去介意这个。球迷的骂,就好比客人到主人家里来,但是还骂了主人家的孩子一样。足球就是这样,我们要理解球迷,几天前我在新天地吃饭的时候还没有人理我,也许过几天我再去的话,会有人向我招手。”

  当然,如果吉梅内斯能够率队赢得联赛冠军的话,必定会有很多人向他招手。昨天,在拿下

鲁能后,吉梅内斯再次表达了自己对于冠军的渴望,“现在我的想法就是带领我这支球队,到年底的时候争取冠军。第二名和第三名都是没有意义的,只有冠军才有意义。”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