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章洙表态将承担平局责任 点出御林军最大缺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02:27  竞报

  没有了在上海2比0力克申花时的酣畅淋漓,回到主场的北京国安只能无奈接受被河南以0比0逼平的结果。尽管对方在第54分钟就被罚下一人,但面对摆出铁桶阵的河南队,缺少进攻核心陶伟的国安队,狂攻了90多分钟未获进球。

  国安主帅李章洙在赛后主动承担了没能在首个主场全取三分的责任。

  队员急躁 过多依赖长传冲吊

  正如赛前人们预料的那样,国安队从比赛一开始就向河南队发动猛攻,开场仅一分钟,外援前锋阿尔松就迫使对方后卫吃到一张黄牌。除此之外,无论是左边的杜文辉还是右边的马丁内斯,都不断地给对方制造威胁。整个上半场,国安队始终在牢牢控制着比赛,却遗憾地错过了多次得分机会。迟迟无法打开僵局让国安队的场上队员开始急躁,进入下半场,球队开始更多地打起了长传冲吊,而不是像主教练李章洙在中场休息时布置得那样,继续加强边路进攻。

  “我们确实打得有些着急。”赛后,队长杨璞承认,急躁的心态让球队没能赢得主场胜利,“到了下半场,大家的心态都很着急,没能完全地按照教练的要求去打两个边。没能赢球,感觉挺对不起北京球迷的。”

  下半场比赛,国安队的主动传球失误明显多于上半场,在河南队摆出的铁桶阵面前,球队毫无办法。“我们没有掌握好比赛的节奏,过多地打起了高空球,效果并不好,球队还是应该多打地面进攻。”隋东亮说。

  主帅着急 脱掉风衣指挥比赛

  距离比赛结束还有10分钟的时候,一直站在场边指挥的李章洙脱掉了他的深灰色风衣。当杨璞一个近在咫尺的射门被河南队门将抱住后,他激动地甩了一下自己的胳膊,以此来表达着自己的遗憾。当比赛进入补时阶段后,他不断地挥手让自己的队员压上。久攻不下让韩国教头无法再表现他的沉稳,面对两万多名现场观众,他比任何人都需要一场胜利来巩固他在北京球迷心中的地位。

  本场比赛,李章洙将两名进攻型外援阿尔松和马丁内斯同时排进了首发阵容。在进攻核心陶伟因伤无法上场的情况下,他依然摆出了进攻阵型,中场只留下两名后腰进行防守,而两个边前卫把更多的精力留给了进攻。下半场即将结束的时候,李章洙还曾一度把徐云龙解放到前场,希望凭借他的冲击力为国安得分。

  比赛结束的哨声刚一响起,李章洙抓起自己的风衣快步走回休息室,主场战平河南队让他无法接受。不过,对于比赛的结果,李章洙愿意承担所有责任,“作为主教练,我愿意承担所有责任,队员都已经尽力了。”

  高层郁闷 希望下次争取赢球

  昨天,国安俱乐部的高层领导全部坐到了丰体的主席台上,俱乐部以这种方式来显示着对首个主场的重视。主场被弱旅逼平,让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非常郁闷。“太多的机会了,就是没把握住,如果能把握住一个就不是这个结果了。还是踢得太急了点,不过球队打得还是不错的。”

  对于来到现场看球的北京球迷,李小明也表示了感谢,“感谢球迷来到现场为国安队加油,我们也争取在下一个主场用胜利来回报他们的支持。”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