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章洙:陶伟缺阵不是平局原因 所有结果我来承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02:26  竞报

  昨天是陶伟29岁的生日,但这名国安队的中场核心却只能坐在场边,看着球队被对手逼平。

  昨天的比赛,国安队一直围攻对手,却始终无法敲开对手的球门,这也让现场的北京球迷想起了陶伟。全场比赛,球迷不停地高喊陶伟的名字,他们并不知道,陶伟因为肌肉拉伤没有进入比赛的大名单。

  谈到陶伟的缺席,国安主帅李章洙也表示了遗憾,“他不在场上确实对球队有一定的影响,他对中场的控制和组织都是很出色的。在三天前的训练中,他拉伤了腿部肌肉,经过几天的治疗,他仍未达到上场比赛的标准。”

  不过,李章洙并不愿意把陶伟的缺阵当作国安没有赢球的原因,“我不认为他不上场是导致球队没有赢球的原因,我不想为比赛的结果找任何借口,所有的结果由我承担,队员们都已经尽力。”

  昨天的比赛,阿尔松和马丁内斯都获得了首发的机会。除了不断给河南队防线制造威胁外,马丁内斯还在一次突破中让对方的8号球员王寿挺被红牌罚下,对于他的表现,李章洙非常满意。相比之下,李章洙对阿尔松并不完全认可,“他在上半场表现还是不错的,很努力,但下半场一般了,我希望他能在今后更加努力地去投入比赛。”(王亮)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