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万多球迷丰体助威国安 球市火暴黄牛党高价出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02:20  竞报

  比赛已经开始了十多分钟,但丰体北门的售票窗口外仍然围着几十名球迷。不远处,黄牛党们低声叫卖着手中门票,不肯降价。据了解,昨日的丰体有2万多名球迷为国安助阵。

  据俱乐部介绍,本赛季首个主场比赛的门票早在10日中午就已经销售一空。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张路表示,这是国安队近年来少见的球迷火暴情况。

  “40元,一分不能少。”虽然比赛已经开始了十多分钟,但是黄牛党手中的票仍然不肯降价,本场比赛球市之火暴可见一斑。而在场内,最多只能坐3万人的丰体昨日也有超过2万的球迷助阵。为了安保需要,东西两侧球门后的看台被空出。与客队球迷相邻的西13看台也只出售了部分门票。除了这三个看台和客队看台外,昨日的丰体几乎满座。

  昨日下午,联赛部主任马成全也出现在丰台体育中心。对于主场火暴的球市,马成全也感到欣慰。(张鑫)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