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铁生不提排名只看未来 点出青岛最该关注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02:19  大众网-齐鲁晚报

  “这个第二名不提也罢,比赛这才开始了两轮,剩下的比赛还多着呢。”赛后,中能队主教练殷铁生尽量避免提及排名的相关问题。

  在休息室给队员们布置完这两天的计划安排之后,殷铁生面带笑容走进了新闻发布厅。谈到新赛季的首场胜利,殷铁生难掩内心的喜悦:“在第一场比赛打完之后,我们及时总结了出现的问题,这场比赛队员们都发挥出了应有的水平,该把握的机会都把握住了。”

  殷铁生并没有被胜利冲昏头脑,在得知中能队占据了积分榜第二的消息之后,他只是微微一笑:“现在的排名不能算数,如果再输一场,我们接着就掉下去了。我们应该考虑的还是如何打好接下来的比赛。”殷铁生说,现在他面临的最大难题是如何解决队员们发挥不稳定的问题:“我们的队员太年轻了,今后我要做的工作就是让大家稳定地发挥出自己应有的水平。”


本报记者 胡建明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