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拔:申花发挥更为出色 失利只因细节处理不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1日23: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鲁能官网特约记者快乐报道 2007年中超联赛第二轮的比赛今天全部结束。上海申花队在新主场源深体育场以1:0战胜了山东鲁能泰山队,终止了本队两连败的尴尬,而鲁能泰山队也结束了此前的两连胜。泰山队的主教练图巴赛后向对手表示了祝贺,并称本队会坚持自己的打法,继续走下去。

  虽然自己的球队失利了,但是图巴还是很大度的首先向对手表示了祝贺,“就比赛而言,我还是向申花表示祝贺,他们今天踢得不错,把握住了一个机会。”随后图巴又分析起了本队失利的原因,“我想有些环节处理得好的话,这应是场非常精彩的比赛,而且精彩的比赛能够促进中国足球的发展,但正由于我们某些环节没有处理好,使得比赛踢得很艰苦。”

  打完这场比赛,

鲁能
泰山
队要马不停蹄的赶回济南,准备下周六与青岛队的“齐鲁德比”,图巴也对本对未来的比赛提出了自己的希望,“我还是希望山东队能踢出先进的足球风格,我希望我们的队伍还坚持我们的打法,继续走下去,这样的话,毕竟会对
中国足球
发展是有利的。”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