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完胜殷铁生盛赞一人 预言打鲁能拿一分就是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1日21: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继上周末客场与升班马浙江绿城战平之后,青岛中能今天又在主场以2-0的比分拿下了来访的辽宁队。两战一平一胜的成绩让青岛队成为了紧随实德之后的联赛积分榜的第二位。对于这个良好的开局,主帅殷铁生也表现得非常满意,殷指导认为球员们今天完全将自己的特点发挥了出来,这也是球队能够取胜的关键,而对于连续两场都有进球的曲波,殷铁生也给出了很高的评价。

  今天对阵辽足是青岛队在本赛季的第一个主场比赛,殷铁生认为球员们在今天的表现值得表扬,“球员们今天在进攻上做得比上一场要好,在这场比赛里面打出了我们的整体。”这场比赛之前殷铁生并没有过多地针对辽宁队的战术特点进行针对性部署,在他看来将球队的战术特点完全发挥出来才是最重要的。“今天我们两支球队都打出了自己的水平,只是我们对机会把握的好一些,在进攻上打出了自己的东西,一个是进攻打的比较快,再一个边路也打的比较活。”

  去年殷铁生一直对青岛主场的球市感到很失望,但是今天这场比赛观众几乎坐满了整个天泰体育场,而青岛市的众多领导也亲自赶往现场为球队加油打气,这也让殷铁生感到非常感动,“今天应该说是我在青岛这几年里面市领导来的最多的一次,这也让我觉得非常欣慰,也希望市领导能够重视球队,今后继续给我们球队更大的支持。”

  谈到这两场比赛的战绩,殷铁生感到比较满意,“这个开局对我们今年来讲也是一个关键,今年我们的目标就是保10争6,这两场比赛的成绩并不能说明什么问题,今后我们还需要更多的努力,争取每场比赛都打出我们自己的特点来。”

  两场比赛全取4分,这样的战果跟曲波的出色发挥有很大关系,谈到爱徒的表现,殷铁生也是赞不绝口,“他在青岛的这三年可以说是一年比一年好,一直以来他在训练和比赛中的投入都比较大,也比较认真,尤其是这两年他的表现都非常优秀,他在场上在门前机会的把握能力很强,在比赛中对破门有着强烈的欲望,这也是让我感到最欣慰的一点。”

  青岛中能在下一轮就将迎战山东

鲁能,对于这场硬碰硬的同省德比,殷铁生也不敢怠慢,“我知道今天鲁能0比1输给了
申花
,所以说下一场比赛对我们来讲就会更加困难,目前我们队的实力在中超就是中下游的水平,而鲁能是一支强队,下一场比赛对我们来说拿下1分是胜利,拿下3分是突破,输了的话也是正常的。”

  (李青)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