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政笑言曼联也曾遭逆转 齐瓦释放压力仍盼陈涛归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1日19: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遗憾地输掉了比赛,但绿城主帅王政赛后并没有过多的责怪某个球员,“失球肯定跟后防线有关,但我不想批评哪个人,其实这种情况很正常,在冠军杯上,曼联还在最后时刻逆转呢。”

  尽管没有具体的批评,但在王政心里,他多少还是有点遗憾的,“最后时刻的两个失球,多少有些运气成分。”

  通过这场比赛,王政对90分钟有了更深入地认识,“只要比赛没结束,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尽管我一再提醒自己逆转和被逆转都是有可能存在的,但以这样一种方式来结束,还是有点遗憾,队员们也都很沮丧,不过我希望他们能很快摆脱出来。”

  在王政看来,即便输掉了这场比赛,也不能抹杀队员们首轮比赛以及本轮比赛的表现,“我们并没有输掉希望,我相信我们走在了一条正确的道路上,我们会越走越好的,这样的失败只能让他们成长的更快。”

  对于下一轮比赛,王政说自己并不会过多的去调整阵容,“如果球员一旦有了失误,你就去放弃,或者暂时的放弃,对于他们的打击会很大,对于球队的建设也并不是很好,我还是会给他们足够的信任的。”

  齐瓦诺维奇则对全队能正确执行自己的战术感到欣慰,“今天的比赛让我看到了一直成熟球队的雏形,而这一直是我们坚持的。”与过去那支相对散漫的球队相比,齐瓦诺维奇觉得今天的球队队员之间已经有了整体意识,“队员之间的配合意识增强了,配合比以往多了,队员之间的协防补防和相互沟通也比以前好多了。”但他同时强调一些队员的跑位还存在问题,“我们一些球员还喜欢粘球,出球不够果断和快速,视野也不够宽广,从而浪费了不少好的进攻机会。”

  齐瓦诺维奇还对全队能在一周后迅速从上轮的失利中解放出来表现高兴,并觉得队员如果能继续这样发挥下去,未来将更为美好,“如果我们等到陈涛归来,我们肯定更强大。”齐瓦诺维奇为自己鼓劲,也为全队鼓劲。(李坤军)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