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耀东戏评李毅射空门不入 高达明称逆转关键在运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1日19: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下午举行的中超第二轮的比赛中,陕西中新浐灞队在主场1:2不敌降级大热门厦门蓝狮队,爆出本轮中超最大的冷门。赛后厦门蓝狮队主教练高达民谦虚地说:“这场比赛我们能赢球关键是运气太好了。”而输球的成耀东则无奈地说,我们这场比赛输球都怪自己,输就输在把握机会的能力太差了。

  作为今年中超的降级大热门,本场比赛厦门队能保平就算是胜利,但是没想到还意外拿下了这场比赛。主教练高达民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现的非常高兴,对于胜利的喜悦难以自控,他说:“由于是客场比赛,我们赛前的目标是要保平争胜,但是现在能取得胜利,的确是有些意外。”对于球队能获胜的原因,他还是很谦虚地认为:“我们能赢球,主要原因是运气太好了,没想到那两个球都能进。“

  主教练成耀东比赛结束后非常郁闷,回到休息实只在里面走来走去,在管理人员的催促下,他才到了发布会现场。对于本场比赛,成耀东打圆场说:“这是新俱乐部成立的第一个主场,俱乐部为了这场比赛,赛前也做了很充分的准备,不过联赛是漫长的,还有很多比赛要打,我们会在今后的比赛中打得越来越好。”至于比赛的结果,“我们输球了,没有达到赛前所期待的结果。不过从整体看,我们的球员还是基本上发挥出了自己的技战术水平。”

  对于输球的原因,成耀东认为主要是球员在门前把握能力上还比较欠缺,他说:“从整场比赛看,我们得分的机会很多,但是却一次都没有抓主,尤其是李毅的那个门前近在咫尺的射门,打出去比打进来还难。”除此之外,成耀东认为浐灞队的后防球员还是太年轻,“我们的两名中后卫队员都很年轻,只有二十岁出头,在整个中超球队中,都是最年轻的后卫,他们在比赛中有些紧张,在经验上也有些欠缺。”成耀东总结说,总之,由于球队各个位置上队员在能力上还有些参差不齐,影响了球员整体打发挥。

  当有记者问成耀东如何解决自己的进攻问题时,成耀东回答说:“其实进和不进都在毫厘之差,而进球,与当时的状态和心理等方面都有原因,而训练和比赛也是不同的,训练中可能会很好,但是比赛的时候,总是会有各个方面的变化,现在比赛输球了,我们也绝对不能怨天尤人,要怪只能怪我们自己,说明我们自己身上还存在很多的问题需要解决。今后,我们在训练中会加强一些射门训练,来改善我们球队的得分能力。”

  最后,成耀东感谢陕西球迷,因为在首个主场,能有30000多球迷到现场看球,这的确是非常不容易的,“我感谢如此多的球迷到现场为球队加油,希望今后能够继续支持球队。”成耀东说。

  (三笑)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6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