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铁生直言取胜原因 唐耀东指责国字号抢人影响备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1日18: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7年3月11日,在中超联赛第二轮比赛中,青岛中能在主场力克辽宁,取得了本赛季主场比赛的开门红。而本场失利的辽宁队已经连续八场联赛不胜。赛后双方主教练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辽宁队主帅唐耀东首先发言,他认为这场比赛打的非常精彩,辽宁队的失球是因为进攻后防精力不集中,被青岛队打防守反击所造成的。通过这场比赛辽足的年轻队员积累了经验,能力有一定的提高。有记者问到辽宁两连败,他的压力是否很大?唐耀东表示教练有压力也很正常,辽宁队比较低迷的原因是前段国家队、国奥队征调了一些队员去集训影响了我们正常的内部训练,在比赛之前我们也是针对青岛队的特点要求打防守反击,但是这个机会并没有把握好,运气也不太好。这两场比赛输了之后,队员也感到有压力,但是完全没有必要担心,毕竟联赛时间还长着。与上一轮相比,我们这一轮发挥的比较不错。

  随后,主队教练殷铁生接受了记者们的采访,他表示07年第一个主场比赛,双方都打出了应有的水平,只是青岛机会把握的好一些,在进攻上打出了自己的东西,一个是进攻打的比较快,再一个边路也打的比较活,后边的联赛还比较漫长,青岛队回去还要认真总结打好后边的比赛。有记者问到本场比赛取胜的原因是什么?殷铁生表示,与首战相比,青岛回来之后经过了认真的总结,针对于辽宁队制定了快攻和高强度对抗下的对抗能力,准备是非常充分的。第一场比赛打杭州就拿到了一分,很幸运,但从比赛效果来看,第一场是人员组合以来冬训以来打的最差的,于是回来之后球队进行了认真调整,把中前卫的人员变动了一下,提高了传球的速率,保证了控球的优势。他还表示,自己这些天强调地最多地就是队员一定要有耐心,今天大家做的都不错,年轻的队伍最大的缺点就是不稳定,但这次赢球是很好地契机,希望球员们能一直保持稳定的状态。(青风)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