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鹏辉不满辽足遭遇连战连败 承诺暂时不调整教练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1日18: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辽足在青岛0比2落败,这个结果大大超乎俱乐部高层的意外。在比赛结束之后,俱乐部总经理程鹏辉对这个比赛结果非常不满意,但是在被问及是否会就此对教练组进行调整这个问题的时候他说:“现在刚刚两轮比赛,还谈不上这个问题,现在最关键的就是跟金德的主场比赛了。”

  为了给球队办理外援的手续问题,程鹏辉一直守在北京的中国足协,希望能够尽快为球队解决前锋的问题。不过,直到辽宁队与青岛队的比赛前,他也没有收到对方的确认传真,中国足协方面也不得不遗憾地告诉他,辽足寄予厚望的这名外援已经没有办法登场了,没有确认函件,一切都是无济于事。

  无奈之下,程鹏辉也没有办法赶赴青岛现场观战,只能在北京收看网络上的消息。在中场休息的时候,教练组曾经打电话过来说,辽宁队在上半场打得还是不错的,也有过机会,而青岛队在主场打起了防守反击,辽宁队在进攻方面还是占据优势的。按照程鹏辉的估计,从两队的实力分析来看,辽宁队应该有客场赢球的可能性。

  结果却大大出乎程鹏辉的预料,比赛结束之后,他第一时间得知了场上的比赛,0比2这个结果令他感到震惊。后来俱乐部人士向其回报说,球队在下半时也一直是占据相对优势的,但是青岛队的两次反击撕开了

辽足的防线。而辽足在进攻心切的情况下又被对手偷袭得手,这位人士汇报说,总体上看,辽足整体发挥非常紧张,还是没有调整出来理想的状态。

  按照辽足俱乐部的预期,联赛前三轮应该拿到四分才算及格,结果现在辽足的战绩已经是肯定无法达标了。与辽足本赛季的大调整相比,青岛中能队的调整力度更大,多名当打之年的主力球员被转卖,原来阵容当中的主力也只剩下了曲波等少数几个人,可是在主教练殷铁生的调整下,青岛中能队两场联赛已经拿到了4分,这个结果令辽足方面感到汗颜。

  一位俱乐部人士表示,按照他们的预想,在

鲁能基地调整了一个星期的辽宁队应该打好这场比赛,可是球队在作战的时候还是比较紧张,面对敌人的布阵自己的办法不多。结果越打就越急,结果不好也是必然的。总经理程鹏辉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承认说:“球队的心态现在肯定是没调整好。好在联赛只打了两轮,还有机会!”

  对于是否会因为战绩不佳调整教练组的问题,程鹏辉表示暂时还不会,他说:“联赛毕竟才刚刚打了两轮。当初我在重庆俱乐部的时候,前四轮联赛是三负一平,后来也挺过来了。现在这场球输了,是有点意外,但还有机会。 就看我们主场对阵金德的比赛了。今天,我们的

澳大利亚外援没有登场还是给球队带来了影响,后防线上也需要外援来补充,下一步还得操办外援的事情,争取让外援在主场比赛当中登场。”

  (徐铮)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